The Wayback Machine - https://www.gajah.com.tw/test.html
外遇心理測驗

外遇心理測驗

另一伴有沒有外遇的傾向?另一半遇到外遇會怎樣做?所有的答案都在這!

想知道你的愛人是否有外遇徵兆嗎?快來測驗掌握另一半的心吧!


今天你下班後,有滿腹苦水想向另一半抱怨,他的態度通常是什麼?
A 「改天再說,我很累啦!」
B 「發生什麼事?我幫你解決!」
C 「是喔,我跟你說我今天更慘,發生了…」
D 「應該是你能力不足吧!」


【選A的人】興趣缺缺

你和愛人感情平穩,生活缺乏火花,就像老夫老妻一樣,甚至另一半對你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也興趣缺缺,萬一遇見不錯的對象,可能就會和對方搞曖昧,建議你用心製造浪漫,適時的給對方驚喜和溫暖,才能讓你們的感情常保新鮮。


【選B的人】外務變多

你在愛人心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他很會保護自己的家人與另一半,個性又是溫柔顧家,但喜歡照顧人的天性,最怕遇到身旁有人向他裝可憐,如果愛人外務突然變多,或身邊出現死纏爛打的紅粉知己,很有可能是潛藏的外遇危機。


【選C的人】春風滿面

你的愛人性格軟弱,無法承擔責任,不能夠當精神支柱,還要一天到晚為他操心煩心,加上他的個性過於濫情,老是捲入情感的愛恨糾葛之中,無法遠離麻煩與誘惑。若他最近春風滿面,要小心他的人際關係,身邊可能會出現爛桃花。


【選D的人】冷漠疏遠

你和愛人的關係已經亮起紅燈,他對你的事情完全沒有興趣,認為老是抱怨的你讓他負擔很大,不再覺得你是值得欣賞與尊重的人,若對你冷漠疏離,代表當他遇到更好的人,就很容易有外遇,建議你要努力提升自我,抓回愛人的心。


top